木林森啊

情侣装和鱼刺

💜都是我编的
  当真都输了

☆瞎玩的产物,别认真哦



飞机在跑道上缓缓滑行,易烊千玺站在摆渡车旁边举着个DV机,手有那么一点点酸。

重庆的天和北京的没什么不同,都是灰蒙蒙的,下着小雨,当初在重庆拍电影的时候,觉得山城多雨,潮潮的,吃食也不习惯,可他每天都很开心,下了戏就在大街上逛,买很多小玩意儿。


自己为什么对这个城市有特殊的感情呢?大概自己喜欢的人在这里长大吧……


今天特意选了早上最早的一班转机飞重庆,明里是为了避开队友的粉丝,可大家都知道,转机什么时候没有,何必买这么早的呢?还不是为了早点去见那个粘人的大猫咪,好久没见了,好想他啊……


冷风往裤腿里灌,易烊千玺跺了跺脚,是不是该听大哥话,穿秋裤了呢?


胖虎边打电话边从摆渡车里头下来
“祖宗,你再不走,你家那个就要开车到机场来接你了……”

“好啦,我拍完了,走了~”说着收起手里的东西。


“走,胖虎,咱们探班去。”像个孩子似得蹦蹦跳跳往出口走。看到粉丝叫自己又装出高冷的样子压低帽檐,哎,人设不能崩,可心里别提有多开心。






对于探班,王俊凯也没想到,他只是要小朋友去酒店等自己,没想到他兴冲冲跑过来了,以前他也无数次想过易烊千玺能来看看自己拍戏,给自己送水送外套啊,想想都美好。奈何之前的戏都是对外公开的,片场不知道有多少娱记蹲着,一次都没实现过……


特效戏拍得很辛苦,绿幕前肯定没实体演的好,cut了很多次,大家都有点累。


小马哥蹲在角落里,捧着个保温杯,看到门口千玺探出了个头,接着被胖虎扯着整个人都进来了。

“小凯,千玺来了!”还没等小马哥开口,化妆师就朝那头喊了过去。喊完还向小马哥露出不客气的表情。小马哥:……


正在整理威亚的王俊凯转头就看到了穿着黑白格的千玺正朝着他笑,比了个加油的手势,然后……和小马哥一起蹲在了角落里……


王俊凯:……
易易~不给个拥抱嘛~


看到易烊千玺的王俊凯像是打了鸡血,本来耍赖想休息也不休息了,难度系数极高的一场戏居然一条过了,忽略他时不时往小易那边望,这戏可算是完美的拍完了。


导演摸了摸胡子,心里想着:小易啊~你能经常来就好了……


刚喊完“过”,王俊凯就迫不及待往易烊千玺处跑。


“怎么样,帅不帅?厉不厉害?!”

“嗯,很帅~”害羞的小易拿手指头戳了戳最近长了少许肉的脸蛋。


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打完招呼,两人很快就离开了片场。



马虎二人坐在前座,自动忽略后面那两个人的腻腻歪歪……

“易易~你想我吗?”
“想啊~”

“有多想?”
“非常想~”

“没什么表示吗?”
“你把头凑过来……”

然后小朋友就啵了前辈一口……

长了肉的小朋友奶乎乎的,撒起娇来最为致命。小凯趴在千玺腿上不知不觉睡着了。千玺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头。




你看这个地方啊,解放碑和洪崖洞,索桥和电车,抄手和小面,我和你,多好啊……





两人在酒店胡闹了一阵,开始为王源的生日会做准备,千玺回北京还有工作,只在重庆呆一天,没带什么衣服,刚掏出一件绿格子外套想往身上套,被王俊凯一把夺了过去。

“不许穿!”王俊凯把衣服重新塞回背包。

“源哥生日,为什么不穿绿色?你生日我还穿红蓝呢。”

“不许这么叫他!就不让穿绿色。”

“好好好,那你说我穿什么嘛?凯哥~~我没别的衣服啦~~”

“我有~穿我的。”说着拿起旁边的黑色毛衣递给千玺。

易烊千玺穿好了才觉得这个衣服很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。



“大哥,你拍广告是不是穿过同款啊~”

“这都被你发现了,嘻嘻嘻~”

“你是不是早就准备好让我穿了?”

“对啊(๑• . •๑)”


“那……你穿这件!”易烊千玺笑着从包里拿出了件牛仔外套,往王俊凯怀里塞。

“你穿过的诶~看双十一直播的千纸鹤都知道,我不要面子的嘛!~”某位前辈实力拒接。

“你穿不穿……”→_→

“穿,穿……”好嘛,这位耙耳朵,秒怂。






王俊凯穿完笑嘻嘻的说着:“今天,我们官宣。”

“这话留到真的官宣那天说吧。”小易朝着小凯翻了个白眼。





上台下台不过两分钟。

王俊凯看着手缩进袖子说话的千玺,在一旁偷笑。这衣服真不错……

主持人刚说完谢谢小凯千玺,两人笑嘻嘻的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台上的刚哥: ???   OK,I am  fine . 



“易易,吃饭去,哥开车。”王三岁甩着车钥匙一脸嘚瑟的看着易烊千玺。

“吃什么?”

“前面有一家特别好吃的饭馆,尤其是里面的那个酸菜鱼,特别好吃。(ฅ>ω<*ฅ)”

“走吧。”



不怕天不怕地的王俊凯,最后输给了那么小小的一根鱼刺。难受的躺在床上哭唧唧。

“我再也不吃酸菜鱼了……”咽个口水都疼,王俊凯憋的眼睛都红了,眼泪差点流下来。

“你张嘴,我看看。”易烊千玺在一旁干着急,什么方法都试过了,都没用,他甚至开始怪自己,好好的 依他吃什么鱼啊。


“啊~~~”
“还在里面,实在不行去医院吧。”

“我没事,易易亲亲就好了。”王俊凯是真不想去,大半夜的去医院就为了那么一根鱼刺,太麻烦了。


“你有病吧~”

说着有病,还是往人家嘴上嘬了一口。“我们去医院好吗?”

“好吧。”


“偷偷的,别被发现~”

“知道啦。”易烊千玺拿好手机钱包,一把拎起赖在床上的王俊凯。





很遗憾,取鱼刺的医生是个小螃蟹,边取鱼刺边笑着叫王俊凯小心,完了还要了签名。

回酒店的路上,小易一直在一旁憋笑,小凯一直撅着个嘴表示不开心……






王俊凯不负众望的上了热搜

缩在自家沙发上撸猫的易烊千玺发来贺电……

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喵了,该学会自己挑鱼刺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